团金安区委组织全区各中小学集中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建队入队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08:23信息来源:共青团金安区委员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预祝第八次全国少代会顺利召开,根据团市委“六一”期间相关工作部署,团金安区委组织全区各中小学集中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建队入队仪式活动。

各中小学校通过高唱队歌、佩戴红领巾、队旗宣誓等形式多样的建队入队仪式,激励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建队入队,不仅为我区少先队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展示了新时代我区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着我区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学习,不负光荣使命的热情,坚定了做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5月29日上午,由团金安区委主办,三十铺镇智恒学校承办的“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七年级建队活动隆重举行。活动设置了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活动同时进行、同步直播。

 

皖西路小学、淠东乡桂滩小学、先生店乡四十铺小学、张店镇第一小学的新少先队员们进行入队宣誓

 

马头镇感应寺小学、望城岗小学、九里沟小学、淠东乡甄刘小学少先队辅导员为新入队的少先队们普及少先队知识

 

三十铺镇中心学校、毛坦厂学校、翁墩乡成功希望小学、张店镇第一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金安路学校、施桥镇埠塔寺小学、木厂镇金穗中学、马头镇高皇小学老队员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