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15:01信息来源:金安区退役军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日,金安区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集中授牌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参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代表分别颁发了就业之星、创业先锋和就业创业示范企业奖牌。获奖的先进典型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为激励先进,用榜样力量激发我区退役军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生力军作用,金安区开展的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推选宣传活动共评选出就业之星30名,创业先锋15名,示范企业(基地)5个。

活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风采,弘扬退役军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退役军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培树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增强参与社会竞争的信心和勇气,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