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部门联动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08:25信息来源:金安区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持续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区数管局5月20日至6月2日,组织业务股室先后到区公积金中心分厅、区房产中心分厅、区人社局分厅、区水利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等6部门分批次进行政务服务系统对接和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再培训。

对接培训采取座谈互动形式进行,现场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考评工作的通知》、《六安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试行)》等文件。针对各部门独立系统是否与安徽政务服务网对接、政务服务网上办理事项梳理、“好差评”评价系统运用等进行区分处理、逐条落实。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各部门4级事项全程网办一次不用跑,3级事项进驻区政务中心窗口大厅线下受理最多跑一次。同时邀请科大讯飞工程师现场为各部门政务服务网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实际操作演示。

此次业务对接和培训得到了各单位主要领导认可,更好的推动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和落实 “好差评”制度,进一步提升了便民、便企服务水平。截止目前,全区安徽政务服务网上业务办件量为40007件,线下业务办件量为104524件,办结率99.2%。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