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档案馆召开档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5 17:31信息来源:区档案馆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第13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做好档案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区档案专兼职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6月5日,区档案馆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档案业务培训会,部分区直单位、园区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讲解了“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及如何操作,并对机关文件归档范围、保管期限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同时讲解了科技档案、项目档案、照片档案、电子档案的收集整理方法,提出各参会但会要在会后及时做好本单位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为确保会场宽敞空旷,本次会议分为两批次进行,第二批次业务培训将于下周进行。、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档案资料归档整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本单位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