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公办初中校长现场述评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09:08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提升公办初中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区教育局召开“金安区公办初中2019-2020学年度工作述评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主要负责人、全区公办初中校长(含九年一贯制初中部、完中初中部)校长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评会。

会上,我区30位公办初中校长逐一登台,结合PPT进行现场述职。各单位围绕“党的建设、发展规划、班子队伍、师德师风、教师队伍、评价评估、教学成绩、素质教育、办学条件、校园安全、文明创建、教育扶贫”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度年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作了现场汇报。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主要负责人及全区公办初中校长对每一个述职校长进行现场量化打分,分数计入学校年度工作绩效考核总分。

近年来,区教育局创新评价方式,大力推行发展性评价改革,积极为公办初中提供了交流与学习平台,分享学校管理经验,激发广大校长和教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上档升级,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