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进入交竣工验收阶段

发布日期:2020-08-04 08:09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0年金安区扩面延伸工程建设里程224.666公里,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建设完工,完工率100%,超计划工期提前完成,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交竣工验收顺利完成。

一是成立分片区包保乡镇竣工验收组,由局领导班子担任验收组组长,局质监站和有关股室及各乡镇为成员的验收专门组织。

二是细化验收工期安排,制定交竣工验收工作计划实施要点,严格按照四好农村路交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及相关规范要求验收,做到完工一批验收一批。

三是统筹调度,做好保障工作,全区涉及到的乡镇街面广,验收项目多等特点,局统筹调度,提前与乡镇联系,确定每天验收里程道路,加大检测单位和施工单位之间验收现场的配合,保质保量。

四是及时收集相关竣工验收各项内业资料,包括项目业主前期招投标资料,施工资料、监理资料等,确保交竣工验收资料齐备完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