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秸秆禁烧假期监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10-15 08:40信息来源: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常态化抓紧抓实秸秆禁烧工作,金安区各地紧盯零火点目标,切实做好周末及节假期间禁烧宣传巡查,着力消除禁烧监管空档盲区。     

落实带班制,强化推动力。压紧压实禁烧监管责任,各地通过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假期禁烧监管,确保假期巡查宣传力度不减、久久见功。                    

落实轮班制,保证持续力。各地以常态化监管力量为基础,进一步统筹整合乡镇村组人力资源,对人员班次进行合理安排,保证假期人员在岗在位,实现禁烧工作部署不落空、不走虚。                            

落实应急制,确保处置力。假日期间,各地巡查宣传坚持做到应急处置标准不降、措施不减,对“蓝天卫士”反馈火点和巡查发现火情第一时间采取处置措施,并严格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处罚一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