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8:32信息来源:管委(工委)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8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飚主持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三十铺镇党委书记项阳,党工委委员、三十铺镇镇长汪巍出席会议,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推动开发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契机,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李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认领责任和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对标对表整改到位;要加大整改力度,各部门要组织骨干力量,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动真碰硬的开展好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各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督办,对于工作不认真、整改不到位以及整改过程中推诿扯皮的,要坚决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了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正在整改销号问题的推进情况以及近期重点突出环境问题情况,对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