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首个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2 08:31信息来源: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1年4月9日上午10时,金安区政府采购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金安区2021年小麦赤霉病防控药品采购项目4个包,依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和硬件保障,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厅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工作。

到项目开标截止时间止,共有9家投标供应商通过“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在线参与4个包的开标活动。与以往开标场景不同,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主持人通过网上开标系统在线直播开标,投标人通过远程在线签到、标书解密、互动交流等流程环节,并通过电脑在线实时观看开标过程、查看开标结果等,真正实现了供应商投标“不出门、零跑路、零成本”,有效防止了投标人信息泄漏,减少围标串标,降低投标成本,提高采购效率。通过评标专家线上评审,顺利完成评标工作。

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在项目开标环节投标人顺利完成签到、投标文件解密、公布投标报价、现场信息确认等开标流程。投标供应商无需现场签到、现场提交纸质资料等,实现投标“零跑动”“零聚集”。今后,我区将总结经验,统筹兼顾,逐步推行“不见面”开标新模式常态化运作,持续提升区域政务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我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