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数管局组织开展金安经济开发区赋权承接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8 09:18信息来源:金安区数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切实做好金安经济开发区赋权承接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7月22日-23日,金安区数管局组织开展赋权承接工作业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科学安排培训内容。为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用政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既有系统的政策文件解读,又有生动的业务操作演示。培训中,深入解读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相关政策文件及目标任务等,全流程演示了赋权事项网上受理、审查、决定、办结、评价等环节的办理方法。

二是分期分批实施培训。为提高培训质量,此次培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按照区直赋权单位和金开区承接单位一一对应的原则,实现“零距离”接触、“无障碍”沟通。培训分三期进行,每期半天,共培训赋权承接单位21家、计67人次,确保培训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三是巩固拓展培训效果。每期培训后,组织参训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培训感受、培训中存在的的疑问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等。积极与市数管局沟通对接,组织金安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本月27日的新时代文明礼仪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