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开发区召开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征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08:08信息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8日上午,金安开发区召开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征迁工作动员会,党工委副书记李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君出席会议,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征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对征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六安新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开发区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加快推动合六经济走廊建设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开展G312快速路改造工程征迁工作既是开发区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开发区干部的重大考验,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二要认真负责,此次征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三要通力合作,各职能部门要上下齐心、密切配合,严把政策口径、拓展工作思路,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四要强化调度,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征迁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