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
比选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02 14:43信息来源: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按程序就2021年发行公司债券主承销商举开比选,现将本次公开比选的中标候选人行了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82日至202189日),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发行公司债券

二、比选时间:202173010

三、中标候选人信息

第一中标候选人:恒泰长财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四、本次比选联系事宜

比选人: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波(0564-5155326

地址:六安市金安区卫生计生服务站5

有关当事人对本次招标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比选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82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