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金安区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17:32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按照《2021年六安市金安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入围面试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186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六安市皋城中路金安区计划生育服务站5530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时间:202187日(星期六)。

四、面试地点:六安市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地址:六安市金安区安丰南路)。

五、需委托别人代领的,代领人需提供以下材料:考生签名的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六、所有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需当场提交本人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

七、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请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健康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2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供85日(含)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并进行体温测试,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得进入考点,责任自负。

3、考生考前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考生在备考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4、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报告所在地疾控部门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管理。

5、考生请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5分钟抵达考点,进入考场前务必要严格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面试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6、考生必须服从面试和防疫相关要求和安排,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监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64-5155329

0564-5150510

 

附件:

12021年六安市金安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2、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