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4-02 09:02信息来源:金安经济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日上午,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张永龙,副院长、总会计师王佳传一行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金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永龙一行参观了金开区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金开区整体发展布局和交通优势以及东向发展与合肥高度对接的规划,并实地参观了金开区八纵八横骨干道路网、金安未来城市公园、悠然蓝溪度假区、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等基础配套设施和明天氢能、应流航空等重点企业。

座谈会上,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市场规模、发展规划以及投资方向,霍绍斌分别从投资环境、要素成本、区位交通、优惠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金开区的投资优势,并表示将继续跟进对接,深入沟通了解企业投资的政策需求,促进项目合作达成。张永龙表示,金安经济开发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找准契合点,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行业重点科研院所和甲级设计单位,主要从事水泥生产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制造,水泥工厂的工程设计、技术服务、工程监理、设备成套、工程总承包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