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4:56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2日,金安区召开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副区长高宗保、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司家祥出席会议,区直招商责任组牵头单位、区招商创业服务中心、金开区招商局、驻外招商分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霍绍斌指出,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招商引资是主战略,是生命线,更是竞技场,是试金石,要主动出击,不能守株待兔;要做足功课,要对经济管理知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项目流程、区情和投资者的情况了然于胸。

霍绍斌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锁定目标,本着抓大放小、招大引强的导向,发挥项目预审组作用,及时甄别有效线索,认真取舍,同时要频繁接触线索项目,紧盯长线项目;要用活政策,要针对招商政策导则,量体裁衣,对于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要举全区之力招商;要搞好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投资信心;要兑现奖惩,要运用好招商引资考核暂行办法,激发招商队伍活力。

会上,区招商创业中心汇报了第一季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解读了《金安区2020年度招商引资考核暂行办法》,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重点线索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