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区内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7:25信息来源:区政协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汪家胜带队围绕“健康素养促进工作”主题开展“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专题协商区内调研,区政协经济委、农业农村委、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联络委、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及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健康主题公园、市四院、万达华府小区、东城农贸市场、丰安小学以及望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着重就健康知识宣教阵地建设和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全生命周期理念落实情况及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初步掌握了我区“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现状、亟待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汪家胜强调,“健康素养促进工作”意义重大,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大部署,要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实现“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