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赴部分街道调研指导“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6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3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汪能武先后赴中市街道健康苑社区、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区督查考核室、有关街道和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汪能武一行现场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汪能武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创城工作进入紧要关头,要全面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精耕细作,确保各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无缝隙。要认真开展结对共建,共建单位要集中时间、精力和人力下沉到基层社区网格,形成创建共同体,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创城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市民和各方面力量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党建引领、同心共治、立体推动的创城浓厚氛围,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