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到金安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5 08:23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率市人大办、农业农村局、交通局、财政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美丽乡村联系村——金安区椿树镇洪桥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能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等陪同调研。

王胜实地查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和环境整治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该村就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要抓住重点,突出规划区域重点、建设内容重点和功能布局重点,因地制宜搞建设,按照有空间、有政策、有资源的工作目标,充分把握区位、资源优势,在做优环境,搭好平台的基础上,把乡村振兴产业抓在手里,积极谋划田园一体化、农旅结合、道口经济和塘口经济,实现一、二、三产联动发展;要补短板、填漏项,做好农网改造、污水处理、文化广场、人行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真正惠及基层百姓和当地经济;要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和当地乡贤作用,做到美丽乡村建设有人关心、有人支持,有人出钱、有人出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能推进、创建能成功、管理能长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