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人社部海外赤子专家服务六安大别山革命老区产业精准脱贫技术帮扶项目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18 16:29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5日、16日,2020年度国家人社部海外赤子第三批专家服务六安大别山革命老区产业精准脱贫技术帮扶项目活动顺利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彦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来自安徽省中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皖西学院的11位专家通过实地考察、培训交流等形式对项目单位进行技术帮扶指导,为金安区在医疗卫生、工业、农业等方面提供了面对面的技术指导,帮助受服单位解决实际问题。

10月15日上午,项目活动对接会召开。刘彦平指出,此次海外赤子第三批专家金安行活动是助推大别山革命老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作。区直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1位专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精湛的技术、高尚的情怀、严谨的作风,为金安相关行业、产业发展会诊把脉,开方抓药,多提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海外赤子专家金安行收官之作获得良好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选派11名对口高层次专家,开展专业技术培训2场,座谈交流10场,现场指导22场次。其中,8名医疗专家义诊群众390人次。活动共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村实用人才178人次,为各类问题提供解决方案52个,提出合理化建议35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7项。

至此,2020年度国家人社部海外赤子专家服务六安大别山革命老区产业精准脱贫技术帮扶项目活动圆满收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