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到酷豆丁公司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09:39信息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带领市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等到我区酷豆丁公司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宗保,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忠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上市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市、区相关部门现场办公,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谢忠指出,酷豆丁是我市外贸重点企业,跨境电商、智能化产品等快速发展,企业要发挥优势,早谋划、早布局,实现做大做强。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完善内部管理,加大与券商等中介机构对接力度,按照中介机构专业化指导做好上市前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支持力度,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仔细研究,尽快协调解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