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龙照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6:55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龙照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区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雷陪同调研。

汪龙照先后深入木厂派出所、木厂法庭和小南海派出所,实地查看三家单位软硬件建设情况,了解各单位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法干警的学习教育感悟和收获。

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汪龙照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统一思想,消除顾虑,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要在查和改两方面发力,在查上要坚持领导带头,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聚焦顽瘴痼疾,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分类施策集中整治。在改上要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利长远。要结合政法单位工作职能,围绕群众的急切期盼,不断提升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取得的实际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