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5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5日下午,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旺一行到我区调研产业链融资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荣维聪、黄媛媛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局、区金融服务中心、木厂镇、六安农商银行负责同志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我区农业产业现状,就如何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进产业链融资等进行深入交流。省农担公司通过怀宁蓝莓、宣州家禽等案例,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农业产业链生态担保支持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方观点和建议后,刘德旺指出,实施产业链融资项目,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机制、产业链机制、乡村产业投融资机制、利益分配与收益共享机制、政银保担企五位一体合作机制。要充分运用政府资金撬动社会资本,持续推动产业兴旺、农民增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荣维聪强调,与省农担公司合作开展产业链融资项目,是打造“一县一业”、做大做强金安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产业振兴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通过与省农担公司深度合作,打造全产业链,增强金安脆桃、皖西白鹅等特色优势产品的品牌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形成具有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的金安样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