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1-08-02 08:09信息来源:金安发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霍绍斌带队走访慰问六安市军分区,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六安军分区政委黄体沈,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出席座谈会。区领导黄媛媛、马克文、宣红兵参加活动。

黄体沈对金安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始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驻地部队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凝聚军心、提高部队战斗力给予了大力支持,军分区将继续担当使命、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霍绍斌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金安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金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总体部署。霍绍斌强调,近年来金安区呈现经济提速争先的良好态势,既得益于金安区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稳定的社会环境,更离不开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金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军分区继续积极参与金安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士银走访慰问六安市消防支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张士银向消防队员们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表示敬意,对他们为金安区消防安全、百姓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广大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7月28日,区政协主席吴成平走访慰问六安武警支队,详细了解了部队近年来的强军备战情况、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和取得一系列荣誉。吴成平对部队发展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加强军地共建、促进军地发展,为全面提升军队打赢能力作出金安贡献。
7月26日,区委副书记高宗保走访慰问区人武部,高宗保对区人武部在国防动员、民兵训练、抢险救灾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泽道走访慰问金安消防救援大队。周泽道详细了解了消防装备使用情况、官兵训练情况,向广大消防官兵敢于牺牲、战胜火情、服务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