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暨九十里山水画廊美丽乡村游活动启幕

发布日期:2021-10-18 11:05信息来源:金安区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由安徽省文旅厅、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文旅局、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六安农商银行杯”2021第三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暨九十里山水画廊美丽乡村游活动在张店镇旅游度假区启幕。500余名徒步爱好者相聚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核心区,用徒步之旅领略金安生态之美和红色文化。副市长束学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副区长李冰出席仪式。

黄媛媛在致辞中指出,金安区正在全力以赴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不断提升文旅品质、丰富文旅业态。九十里山水画廊作为创建工作的主抓手、主阵地,用四季的绚丽风景画卷展现了金安的山水风光。她预祝本次徒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徒步爱好者们在感受自然美景、体味红色文化的同时走出健康的体魄。

“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大自然垂青于皖西一隅,泼墨抚琴,造就了一道九十里山水画廊的独特美景。活动主场地围绕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张家店战斗展馆、大别山石窟景区等旅游节点,以“现场+线上+线下”多形式呈现,共设置了红色足迹追寻者(12km)、乡村振兴健行者(3km)、亲子红色研学(张家店战斗胜利及革命烈士纪念碑)三个组别。徒步爱好者们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同时,更是能欣赏到金安九十里山水画廊的美丽风景、领略金安红色文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