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店乡做好跟踪服务与协调工作促进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14 08:36信息来源:金安区先生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加大在建项目投资推进力度,积极主动与投资商对接,搞好项目建设服务协调工作。加大在谈、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提高洽谈项目落户率和签约项目的开工率,做好跟踪服务与协调工作,促进项目落户开工,促经济发展。

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储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实项目库。四是进一步加快月牙山工业园区的配套建设,加快园区土地征迁和房屋拆迁工作,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实的平台。

不断强化社会保障,有序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全覆盖,继续实施惠民工程,完成“一事一议”项目10余个。稳步推进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计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管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烟花爆竹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减少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教育、国防、医疗、工青妇等各项事业持续向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