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树镇“三位一体”助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08:53信息来源:金安区椿树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一是宣传动员合力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全方面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的意义和操作流程,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镇村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推文和宣传指引,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村内广播等营造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的良好氛围。截止目前,该镇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单1600余份,推送群发信息上千条。

二是机关干部带头推。广泛动员镇村干部积极参与激活医保电子凭证,通过带头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带头宣传医保电子凭证,带头动员亲朋好友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带头在朋友圈、微信群里转发分享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海报等,形成了"以点带面"的良好态势。

三是走进群众深入推。广泛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等挨家挨户指导村民做好电子医保卡激活,通过走入群众家中,面对面讲解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的流程。针对老年群众、残疾人群,镇村干部积极帮助其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