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镇织密电诈防控网 构筑反诈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1-04-20 08:58信息来源:金安区马头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马头镇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镇主要领导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安排部署会,要求各村(街)和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镇防范网络诈骗工作有序推进。

广泛进行宣传。在超市、农贸市场及人员流动量集中场所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及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利用LED大屏播放防骗警示语。通过广泛宣传,形成社会综合防控合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加强部门联动。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反电诈工作宣传与巡查,织好安全防护网,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形成群防群治力量,共同营造平安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