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营商环境举报及投诉方式:电话:3261277;邮箱:jaqysfwzx@126.com
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诉电话:0564-3955309
金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电话:0564一3266381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诉电话:0564-5155571;投诉邮箱:jabdc123456@126.com

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37信息来源: 金安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我要纠错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7月23日上午,金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围桌而坐,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零距离倾听企业家心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旭主持座谈会,开发区领导李飚、王焕成,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恒磁磁电、煜晟电子、一六八航空、天瑞精密、滚动轴承、品特电子6家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和答复。

会议指出,切实保障和服务好企业,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是开发区最重要的职责。开发区的党员干部要时时关注、时时关心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汇总整理、建立台账、逐条销号。要强化跟踪督办,定期通报调度,限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