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营商环境举报及投诉方式:电话:3261277;邮箱:jaqysfwzx@126.com
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诉电话:0564-3955309
金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电话:0564一3266381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诉电话:0564-5155571;投诉邮箱:jabdc123456@126.com

毛坦厂镇:“四送一服”大走访为企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0信息来源: 毛坦厂镇 阅读次数:我要纠错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真是感谢你们,政府的服务真是没话说。”毛坦厂镇远鹏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大兵激动地向镇“四送一服”联络员反馈。

原来毛坦厂镇大多服装厂员工都以陪读家长为主,这就意味着厂里工人流动性大,一年甚至半年就要换一批员工。“今年企业搬了地址,离镇区远一些,没有以前那么招工方便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走访干部立马记录了下来,回到单位后便将该情况反映至镇人社所。在镇工作人员与各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交流下,利用开学契机,发动社区力量宣传,人社部门利用宣传车,搭设宣传台,在宣传民生政策的同时广为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就这样两三天的功夫就帮5家企业解决用工54人。

“行,那要是后续有什么困难继续和我们联系,我们这边竭尽全力服务”“好好好,感谢政府关心。”这是发生在特色古镇毛坦厂镇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里的一幕。原来,为落实市区“四送一服”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项行动安排,该镇联合国土、供电、环保、安监、人社、综治等部门开展了一次大走访大调研,集中帮助企业解决一批问题。“这次一方面是为了联系企业,拉近政企关系,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及时做好对接服务;另一方面是联合几个相关部门做政策宣传和风险指导,例如安监部门这次特地带着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守则下来,主要是做好消防安全宣传,督促企业配备消防基础设施,这对企业长远安全发展是有积极意义的。”毛坦厂镇副镇长王奇介绍到。

“这次的走访对我们帮助很大,政府进企普及政策盲点,及时帮助我们规避风险,把发展隐患掐灭在源头,我们也非常感激政府”毛坦厂镇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再次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