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营商环境举报及投诉方式:电话:3261277;邮箱:jaqysfwzx@126.com
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诉电话:0564-3955309
金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电话:0564一3266381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投诉电话:0564-5155571;投诉邮箱:jabdc123456@126.com

区委组织部:解包联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8信息来源: 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我要纠错
字体大小:   ]保护视力色:

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一个年产值超10亿的大型民营建筑企业,位列全市民营建筑百强企业中前八名。去年年初开始新建安徽华野总部经济楼工程(华野大厦),历经一年多时间于今年3月底竣工。

今年3月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高文清在“四送一服”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在华野大厦建成后有三个亟需帮助解决的问题:一是华野大厦标牌放置方向问题;二是夜间亮化工程的布置问题;三是根据相关规定,华野大厦办公楼需缴纳236.2965万元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之后才能验收使用,该公司因新建华野大厦投资和融资几亿元,资金压力很大,想帮扶单位协调免交或缓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高文清了解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提出要把解决企业的问题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二天就赴南山新区与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具体情况,共同协商,充分论证,解决了华野大厦标牌放置和夜间亮化工程问题;对于华野大厦城市建设配套费免交或缓交问题,多次向区主要领导汇报,主动与区政府、住建局联系、协商,经多方协调,现决定对华野大厦的城市建设配套费给予缓交一年,并及时组织验收投入使用。

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此非常感激,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大困难,让公司整体资金压力减轻很多,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新一轮的经营生产中,为全区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2020年,华野完成的工程总额约60亿元,实现上交税金3亿元,发放员工工资17亿元,上缴工会经费200万元,捐助善款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