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六家企业参展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

【编辑日期:2020-09-30 11:07】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28日,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区组织六家企业参展。参展期间,省扶贫办主任江洪,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副市长孙学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媛媛分别到金安展厅巡馆。

巡馆中,省市区相关领导现场听取金安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开发、销售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在脱贫攻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中发挥的作用。省市领导对金安区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金安区能够因地制宜,继续加大对扶贫产品的开发,积极拓展产销平台,充分利用和合理布局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金安区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扶贫企业做大做强,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黄媛媛在现场指导我区扶贫产品布展时要求,要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充分展示金安区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现金安区高质量扶贫成果,扎实做好扶贫开发和产品推介工作。

本次展销会是“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集中展示省直定点帮扶成果;展示展销了全省70个县区的1500多种优质特色扶贫产品,有力倡导了“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理念。安徽欣沃生态园艺有限公司、安徽春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市牧鹅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六安先锋米业有限公司、六安市龙辉文教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市金安区华山生态有机茶农业专业合作社六家扶贫企业或专业合作社代表金安区参加本次展销会,现场展出了优质稻虾米、有机茶、猕猴桃、葡萄、板鹅等三十余种扶贫产品,展现了我区近年来丰硕的扶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