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237国道施桥段部分路灯损坏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43240999080 来信时间: 2022-06-25 20:3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尊敬的领导同志,您好!本人是六安市的一名市民,近期发现G237国道施桥段部分路灯年久失修,灯泡不亮,不符合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发展要求,该路段也是施桥镇连接各村的重要通道,夜间有很多镇上街道居民下乡散步,部分路灯不亮、倾斜,使散步居民等产生安全隐忧,请求有关部门尽快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有效的维修,恢复所有灯泡照明。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2-07-07 10: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237国道施桥路灯亮灯情况的关注和反馈,针对您投诉的问题已电话详细向您沟通了解情况,已安排路灯维保单位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及时维修,确保路灯亮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