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杨宏媛个人作风问题

信件编号: 1424382937137 来信时间: 2023-01-03 14:38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将来信转至【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处理。我反映该单位医护人员【杨宏媛】。其利用单位在职证明,凭国家单位人员身份在外借款为自己谋取利益,却后续未还完的情况下便躲骗各种方式拒绝偿还贷款。涉嫌恶意拖欠,道德素质缺失,作风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廉政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单位有管理责任。 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3.其借款用途参与盈利性活动,违反廉洁纪律。 举报依据:党风党纪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手段侵犯和损害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28条工作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处分: (五)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请有关部门公正处理,约束相关人员作风,加强监管,履行监管责任。如果他这种行为不做出处理处罚,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组织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直到部级单位。 (由于佐证材料文件无法上传,如需配合发送材料请致电,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金安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3-01-16 10: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核实,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职工,杨宏媛为检验科医生。因家庭原因,杨宏媛同志于2015年12月在发展大厦华夏信财公司办理了6万元的贷款,还款期限为三年,三年内偿还本金加利息总额为100800元,每月还款2800元。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杨宏媛同志已经偿还本金加利息72800元。后扫黑除恶行动开展,华夏信财公司关闭,一年多时间华夏信财公司没有联系贷款人。按照正常银行利息,杨宏媛同志本息已经偿还完毕,且多付了3800元利息,后经其家人提醒,华夏信财公司为非正规贷款公司,收取利息明显过高,怀疑是否高利贷,加上还款渠道不明,于是停止还款。杨宏媛职工贷款及后续还款期间,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未于出具任何证明证件,纯属个人借贷。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建议双方履行司法程序,以公正公平解决纠纷。2023年1月13日,我单位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您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东河口镇中心卫生院联系,电话:0564-264103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