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体局春季学期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继续开通心理援助热线!

发布日期:2023-02-11 08:30信息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如果您在学习和家庭教育中遇到烦恼,可以拨打以下各位心理咨询老师的电话号码,你将会得到老师们热忱而又专业的免费心理援助。倾听青少年儿童心声,与你共同成长是我们的宗旨。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您携手同行!

 

心理援助热线接听人员及联系方式见附表

 

服务时间:每天8:00-20:00

服务对象:全市青少年、儿童及广大学生家长

服务原则:倾听心声、共同成长

服务重点:由专业心理咨询师在线倾听来访学生及家长的心声,及时疏导焦虑、抑郁情绪,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重建认知,提供心理援助以及向各位家长传授家庭教育相关知识等。

另外,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安排人员每天上午8:00---下午5:30在中心值班,接受学生和家长面询同时开展线上心理援助。

中心值班电话:0564---3317372

 

六安市教体局

六安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2月1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