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坦厂中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14:51信息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5日下午,毛坦厂中学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毛坦厂中学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东城校区和金安高级中学总支书记、总支委员以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思军主持。

会上,金安高级中学总支书记范胜利、毛坦厂中学党委第三支部书记彭传勇、毛坦厂中学党委第四支部书记胡国俊依次作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他们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各自负责的党组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具体改进措施。

 

毛坦厂中学党委书记余存宝认真听取汇报,并一一作精准的点评。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持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存宝强调,过去一年,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呈现出基础更实、点上突破、面上推进的良好势头。基层党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但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期待仍存在着差距。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把加强党建作为首要之责、根本之责,真正把党要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为金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坚决补齐短板、服务大局,聚焦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思政课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建设具有专业精神、专业能力的党务骨干队伍,切实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落实到位。要发挥毛坦厂中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集团合作交流,凝聚集团内部教育合力,为全面促进成员学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金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