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路学校南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7 17:31信息来源:人民路学校南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1日与3月23日,六安市人民路学校南校附属幼儿园特邀六安市蓝天救援队龚书生队长、陆航教官及队员们来园,分批次为园内全体教师开展了急救知识与技能的相关培训。

龚书生和陆航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授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处理等应急救护知识,并对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止血带包扎法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让教师们更直观、高效地习得了相关知识与技能。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培训中教师们认真学习,热情参与,跟着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进行实操练习。通过“蓝队员”手把手地教学,更准确地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教师们深入了解应急救护的具体操作步骤,提高了安全意识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分析和判断能力,并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今后的保教工作中去,为幼儿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