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关工委到梅山路小学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先进学校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10:47信息来源:梅山路小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6日上午,金安区关工委主任吴成平,常务副主任李祥沂、段仁智等一行,前往六安市梅山路小学检查指导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金安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永国等全程陪同检查。

吴成平一行到达该校后,认真观看了该校法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展板,详细了解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兴致勃勃地来到了该校法治宣传教育专区,现场查看了普法教育长廊。

紧接着移步至学校报告厅,观看学校正在开展的法制宣传进校园暨模拟法庭活动,孩子们认真严肃的表演,让在场师生仿佛走进了一场真实的庭审现场。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照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先进学校的创建标准细则,逐项查看了该校相关工作的活动资料,一起观看了专题视频汇报,全面了解了该校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吴成平对该校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