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施桥小学召开“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1:34信息来源:施桥镇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施桥小学召开了“立德提能、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并指出,教师是社会的栋梁和学生的榜样,师德师风直接关系到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的形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就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言行一致,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和带动全校师生。

随后,通报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的重点和措施。整治范围涵盖了教学纪律、课堂管理、师生关系等方面的问题,旨在进一步规范教师的行为规范,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该校校长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要注重从日常细节入手,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师德修养。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待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整治工作的开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立德提能、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的召开,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师德师风必将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