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皋城小学教育集团赴翁墩乡爱国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1:39信息来源:翁墩乡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春风送暖,百花飘香。3月26日下午,翁墩乡爱国小学迎来了皋城小学教育集团组织的“送教活动”。皋城小学副校长杜成芳、德育处副主任王孝勤和李秀丽老师以及该校全体数学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第一节课,王孝勤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数学展示课——《分一分》。王老师有着扎实的基本功,能够深入挖掘教材,把握重点,教学设计精巧,比如利用拍手游戏引出课题。整个教学过程中,问题设置巧妙合理,同学们也在动手实操中一步步感受到新知。

课后,王老师就本节课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说课,在场教师围绕王老师的这节课展开了热烈的评议,并就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送教活动,不仅是一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而且还是一次资源共享活动,极大地促进了该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增强了教育集团成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