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社团活动精彩无限

发布日期:2024-03-28 11:54信息来源: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暖春三月,百花竞艳,草长莺飞。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的学子们迎着春光,参加了一系列精彩无限的社团活动。

为确保社团活动的正常开展及实效性,学校精心选派辅导教师,确定社团活动教学目标、上课内容,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长。

学校共开设了美工类、体育类、语言类、传统文化类、艺术类、科技类等社团活动小组。上社团课程时,打破原有班级、教师、学科之间的界限,最大限度地优化学校教学资源,增加学生学习的机会并可多方面进行选择。

“航模社团”的同学们沉浸在科技之旅中,化身成小小工程师;“围棋社团”中,同学们绞尽脑汁,布局谋篇,进行着酣畅淋漓的智力碰撞;“绘画社团”的小画家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勾勒出大自然最生动的样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