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丰安小学联合皖西学院师陶协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6:07信息来源:六安市丰安小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拓展学生视野、增长知识,增强学生团结协作能力,激发学生热爱科学、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27日,六安市丰安小学联合皖西学院大学生师陶协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红色故事我来讲

皖西学院大学生师陶协会的韩涛和王俊毅分别为队员们带来了《繁盛至今的的红色集团——华润公司》和《华罗庚的爱国故事》,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播科普知识

皖西学院大学生师陶协会的袁威、孙晓烨、和吴卓羽分别为队员们科普了《自然现象——雨》《中国汉字的起源》和《3月23日——中国气象日》。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


趣味游戏

皖西学院大学生师陶协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领队员们玩起了有趣的游戏,在游戏中,队员们既获得了快乐,又懂得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实践是最好的课堂,经历是最好的学习,六安市丰安小学将继续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