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丰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6:15信息来源:六安市丰安小学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师德立,则教育兴;师德兴,则教育强。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3月28日,六安市丰安小学召开了“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会议,全体教师参会。此次会议分两个环节。

会上,六安市丰安小学教导主任湛永成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六安市丰安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并就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湛主任要求全体教师时刻绷紧师德这根弦,自觉做到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坚决杜绝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教育公平和良好教育生态。

六安市丰安小学副校长夏军宝为全体教师带来一场《恪守廉洁自律准则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讲座。夏校长从“两部准则的内容和意义”“教师为什么要有廉洁之心”“教师如何做到廉洁从教”三个方面,引导教师传承师者大爱,坚守师者本心。夏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做一名新征程上的“四有”好老师。

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六安市丰安小学将继续建立师德师风管理长效机制,引导全体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建设新时代教师工作中贡献更多的教育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