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木厂镇中心学校召开“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0:43信息来源:木厂镇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教师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 3月28日下午,木厂镇中心学校召开了“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镇教育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徐阳林主持。

会上,徐阳林首先传达了3月25日、28日教育局会议精神。并对该镇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阳林表示,每一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和《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法规,撰写学习笔记,各单位对照《“立德提能、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负面清单》自查自纠,自我剖析,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签订《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不断将全镇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深做实。随后,郁杰校长宣读了区教育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调研通报,要求各单位自我对照“三清单”,及时整改到位。

该镇此次“立德提能、正风肃纪”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的召开,再次阐述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该镇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该镇全体教师将会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