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走进金安区横塘岗乡横塘岗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29 11:44信息来源:横塘岗乡中心学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科学梦想和志向,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3月29日上午,由六安市科技馆、金安区科协和横塘岗乡科协联合组织开展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活动走进金安区横塘岗乡横塘岗学校,带领同学们体验了一场科学之旅。

“科普大篷车”的精彩科学实验内容包含了“炫酷火焰掌” “仰望天空”“空气大炮”“神奇液氮秀”和“乒乓球机关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亲身感受科学的奇妙之处,精彩纷呈的科学实验秀,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他们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好奇、欣喜与热爱。以问题调动探索欲望,以游戏激发学习兴趣,本次科技活动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知识的盛宴。

此次“科技大篷车进校园”科普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科学的种子,点燃了科学梦想,激发了他们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金安区横塘岗乡横塘岗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校园掀起一股崇尚科学、探究科学的热潮,让更多的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科学的种子,在希望的田野上绽放出璀璨的科技之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