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施桥镇陈家河学校召开“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3:24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3月29日中午,陈家河学校召开“立德提能 正风肃纪”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吴康勇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康勇首先汇报了施桥镇中心校28日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务必加强学习,师德师风要求再认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做实“1530”,筑牢安全防线。吴校长带领大家系统回顾学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知识。

师德师风建设要一以贯之,学习宣传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吴康勇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上级教育部门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强调违反师德建设现象,一经发现顶格处理。汇报附近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以及处罚决定,要求大家以案警示,提高再认识,依法执教,确保每位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还就体育、劳动、道德与法治、课后服务、学生作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规范办学行为,有序开展教学。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师德教育,筑牢了安全防线,明确了办学行为,促进了该校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效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