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0000120100000/201904-00002 信息分类: 政府组成部门
内容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其他 发文日期: 2024-01-03
发布机构: 金安区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1-03
来源单位: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乡村振兴局机构简介
号: 词: 机构

六安市金安区乡村振兴局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4-01-03 09:07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说明:金安区乡村振兴局已于2021年6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但相关正式文件尚未出台,待文件印发后将及时公开,特此说明。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职责

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

门牌号

 

综合股

负责机关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工作;负责机关国有资产和后勤管理、财务等事务工作;负责扶贫开发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协调督办工作;负责文秘和公文管理、“两微一端”和网站等建设;负责联系调研、扶贫宣传、政务信息、涉贫信访、内部保卫、对外联络和接待等工作;负责机构编制、人事管理、老干部等工作;负责文明创建、双拥创建、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保密、党风廉政、纪检监察、法制教育等工作。

沈业文

3261800

429

 

计划项目股

负责编制全区扶贫开发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负责扶贫开发项目库建设工作;负责扶贫开发资金项目类的各种制度、文件的拟订和检查、督促工作;负责扶贫开发重大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负责扶贫项目资金的计划安排和草拟工作;负责扶贫项目资金的录入、汇总、报告、分析统计工作;负责扶贫开发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扶贫有关项目试点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扶持申报工作;负责产业扶贫项目库及到户小额信贷贴息、龙头企业贷款贴息工作。

 

方睿

3261312

433

 

社会扶贫股

负责社会扶贫联系协调、业务指导及相关活动,协助有关部门开展社会扶贫工作,组织开展扶贫捐赠和送温暖活动;负责“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协调督查全区定点扶贫和驻村帮扶工作;负责区级领导扶贫联系点联络协调工作;负责扶贫开发工作对外交流合作,扶贫人才引进和外资外援扶贫项目引进与实施;负责“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推广工作;负责“雨露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实用技术培训;承担扶贫开发的综合考评考核工作。

 

王付春

3261800

435

 

金安区扶贫信息中心

 

具体负责全国扶贫开发系统业务管理子系统,全国扶贫开发监管评价子系统,安徽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系统,安徽扶贫手机APP,国办和省办数据质量监测,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各部门、各行业数据比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核实,资金项目录入、扶贫统计等工作。

李康胜

3261089

427

          

          单位负责人:严燕

      办公地址: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四楼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64-326180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