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203-00023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内容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发文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金安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7-01
来源单位: 金安区司法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司法局关于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的说明
号: 词:

六安市金安区司法局关于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01 13:58 信息来源:金安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我局健全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制度,按照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审核、备案等相关要求进行审查备案。

    我局文件发稿签发有审核栏,所有文件在出台前,由聘请的法律顾问进行合法性审核,对风险进行评估,和兄弟单位交流心得、征求意见、同时采用召开党组会、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扩大公众参与范围,积极从源头上杜绝了规范性文件的差错和漏,保证了金安区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的质量,实现了规范性文件的法制前置审核。

     特此说明。

六安市金安区司法局

2022年4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