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303-00003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内容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发文日期: 2023-04-09
发布机构: 金安区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4-09
来源单位: 金安区司法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规范性文件备案】金安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
号: 词:

【规范性文件备案】金安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一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09 11:16 信息来源:金安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工作,不断提高制度建设质量,现将2023年第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通报如下:

     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方面, 收到区本级报送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2件,未收到区直部门报送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未收到行政管理相对人对区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异议审查申请。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金安区人民政府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六安市金安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六安市金安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
金安区人民政府 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安区2023年度工业发展要点》的通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