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212-00010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3-01-13
发布机构: 金安区应急局 生成日期: 2023-01-13
来源单位: 金安区应急局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称: 六安市金安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对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答复
号: 词:

六安市金安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对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13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1-13 14:44 信息来源:金安区应急局 阅读次数: 我要纠错 打印 【字体:  

 关于“全面提升我区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管理水平”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议案内容,我区城市运行和生产安全确实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区应急局(区安委办)一直也在积极谋划,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努力解决现有的问题,补足历史的短板,相关工作已按照方案计划有序开展实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