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于反映路灯开启的问题

2022-08-19 17:04来源:金安区重点工程处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来电内容:金安区徽盐·龙湖湾和徽盐龙湖郡中间的清水路道路狭隘,来回往返的车辆较多,存在安全隐患,要求主管部门晚上开启路灯,请处理。


回复内容: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清水路路灯因道路四周无路灯下火点,导致路灯不亮。我处已与供电局相关部门对接,该路段四周无供电局箱变,路灯下火点只能临时接入道路旁边的路灯管理所箱变内,因为该箱变荷载不够,路灯管理所停止供电。我处已经与供电部门多次对接,供电局表示从路灯管理所变电箱安装电表接入皋城路路灯箱内。现正在向供电局申报方案,预计九月中旬恢复供电。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安区重点处项目管理股联系,联系电话:0564-3262081。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